一条咸鱼君

麻烦事请远离我

[买股向]前男友每天都在花式弄死我(三)

*首先,把男友变成前男友

*本文又名«女主的一百种死法»

*沙雕吐槽向

*随意买股

*第一人称,自行避雷



0.0

    大家好,我叫墨田早纪,真实身份是墨田奏斗的姐姐。

   逗你们玩的,看把你们吓得,其实我是墨田奏斗花五万日元雇来的。


  这件事说来话长,明明只是购置了一些生活必须品,当小怪的报酬就哗哗的没了。

  游戏主办方该给我加工资的,想我每次都忍受了无数挨打,体验了花式死法,钱多一点,游戏主办方又不会破产。


   资本主义的本质都是剥削,高中附近的街头料理店里,我向店老板诉苦:“这里真的不收临时工吗?”


  “呀!抱歉呐,小姐。我们这里不招收员工了。”

  店老板是个五六十岁的开朗大叔:“能租下这附近的房子,小姐你该很有钱吧?”


  “我以前是很有钱,租了房子之后,我比流浪汉还穷。”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把上衣口袋掏的底朝天,来显示我的贫穷。

  大叔揣摩:“隔壁的女仆咖啡店还招人,你可以去试试。”


  “隔壁老板说我年纪太大、个子太高、不会卖萌、和女仆无缘。”


  店老板说到我伤心点了,店老板摩挲着自己下巴:“这也是没办法的,毕竟27岁、身高一米七以上的大龄女子去当女仆真是想也不敢想。”


  “这是歧视,歧视!”


  “但是大家更喜欢一米五软软的萌妹子。”


  如店老板所说,这是没办法的事。我并不是纯种霓虹人,天朝血统占的比例更大点。

  一米七四的身高和一些霓虹男性差不多高了,甚至有时候我还高上一点。


  我久久叹了口气,旁边坐着的社畜插话:“个子高可以走御姐路线。”


  “真的?”我眼睛发光。


  “对你来说应该是假的。”


   “唉——?”


  来这家店的基本都是熟客,因为价格便宜,我已经连续来了七八天了。

  正常来的什么客人我也都基本上认识了。社畜朝我发出致命攻击:“你气质太拉胯了,完全不像御姐,像废柴宅女。”


  真被他说中了,我真的是废柴宅女,伤心了,饭都吃不下了。

  浮世英寿的脸出现在了料理店的电视屏幕上,还自带解说:明星中的明星。


  店老板边看还边点评:“要我是浮世英寿就好了,这么受欢迎。”


  店里的女白领道:“店老板别开玩笑了,英寿大人谁也代替不了的。”


 “他不是说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吗?”


  店老板毫无自觉的戳到了雷区,这个小店里的女性包括一部分男性都缓缓抬起头。

  女白领心态要崩了:“我才不信英寿大人有女朋友!”


  “这些粉丝真疯狂。”社畜一边观察一边摇头:“你说对……你怎么在抖?”


  “我有点冷。”


  “冷?这天你说冷?”


  可不冷吗?我现在心凉的和十二月的天一样。

  要是被他们知道我是浮世英寿女朋友,绝对绝对会被撕烂的。


  料理店的门被推开,我依然在和社畜吐槽:“如果现在有一份工作摆在我面前,我会珍惜的像是我的银行卡一样。”


  “喂,你需要钱?”


  我需要钱不是明摆着的吗?就都麻袋,这声音好像有点熟悉。

  等我僵硬的转过头,站在眼前的是穿着高中校服的熊猫。


 他一脸拽样,仿佛看这个世界都不顺眼。


  “我确实需要。”


  我现在极其缺钱,他只要能给我一千日元,我都能高喊一句:熊猫老爷威武。


  “帮我忙,事成之后给你五万。”


  “真的吗?”


  我蹭的一下站起来了,他让我去偷浮世英寿的欲望驱动器都行。

  熊猫领我去了安静点的咖啡店,他打量着我:“没想到随便推开一家店会有意外收获。”


  “是什么忙?”


   金钱蒙蔽了我的双眼,熊猫道:“冒充我的姐姐,去见老师。”


  “就……这样?”


  “就这样,事成之后我给你五万日元。”


  “好的好的好的!我们加个联系方式,我叫春见早纪,你呢?”


  “墨田奏斗。”


 “你真是个好人。”


  我发出赞叹,墨田奏斗冷哼一声:“记得打扮正式一点。”



1.1

   墨田奏斗雇我是为了应付他的班主任,霓虹老师不出大事是不会联系家长的,这次是每位学生的学期谈话。

  他应该是出了什么事,所以雇了我去和他的老师面对面。


   为了这次,我专门化了妆,穿了高跟鞋和裙子,打扮的像是光鲜的都市丽人。

  墨田奏斗从上打量到下:“露馅了你一分钱拿不到。”


  “不会露馅的。”


   我专职当小怪,从未被揭穿是人类。


   墨田奏斗领着我往他班级走:“到了。”


  说完,他拉开班级门,里面已经坐着了一位男老师。

  我笑眯眯的走过去:“老师,您好。我是奏斗的姐姐……”


  声音戛然而止,因为老师站起来了,老师身高被我碾压了。

  早知道不穿高跟鞋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墨田奏斗也发现了,撇过头去笑了几声。

  老师抬头和我寒暄:“你好,你是墨田同学的?”


   “我是奏斗的姐姐,我叫早纪。坐,老师您坐。”


  尴尬的画面暂时过去了,墨田奏斗和大爷一样坐在我旁边,老师坐在对面:“奏斗同学的成绩一直很稳定。”


  “奏斗的学习一直是自己负责,能保持稳定是最好的。”


 老师明显犹豫了一会:“墨田同学,你先回避一下。”


  墨田奏斗利落的转身出了教室,见墨田奏斗走了,老师才缓缓道:“那次事件对墨田同学造成的影响很大。”


  什么事件?墨田奏斗没和我说过,要是露馅我可一毛钱拿不到。

  我看似很为难,实则真的很为难:“奏斗他长大了,有自己的心思……”


  “不能打篮球这件事对墨田同学的冲击很大,车祸并不是人能控制的。希望家长能多做做墨田同学的思想工作,自从退出篮球社开始,墨田同学就一直闷闷不乐也不与同学过多交流。”


  车祸?篮球?


  很容易我脑补出了整件事的经过,墨田奏斗雇我可能就是因为这件事。

  我若有所思的抬头去看了教室合拢的门:“奏斗他是个大人了,我相信他有自己的考虑。”


  “这件事对墨田同学打击太大了。”


  “我和奏斗年龄差的有点大,不是很了解他。”我说着低下头:“我真是个不负责任的姐姐,如果我那时在奏斗身边,说不定不会发生糟糕的事。”


  “别太自责了,早纪小姐。”


  老师安慰我,我摇摇头:“麻烦您了,奏斗有什么情况的话,请和我联系。”


  我拉开教室的门,墨田奏斗靠在墙壁上,斜斜的看了我一眼:“他和你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他说你不和同学交流,要好好注意你的心理状况。”


  墨田奏斗冷哼一声:“多管闲事。”


 “不要那么说老师嘛!他也是关心你。”


  我到底要为什么接这份工作?我一点都不想知道别人苦难的过去。

  一切都是为了五万日元,坚持住,春见早纪。


  墨田奏斗步子迈的很大,我半死不活的跟着他:“报酬呢?”


  “你要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你吗?别人把你当做啃弟弟的没用姐姐也没事吧?”


  “不用加这个比喻……”


  果然,我不会喜欢马格南带扣的使用者,哪怕是熊猫,我也不会喜欢了。

 墨田奏斗走的很快:“不管老师对你说什么,这世界都烂的要死。”


  “我也觉得世界很烂。”


 我赞同的点点头,墨田奏斗停下脚步回首瞥了一眼:“你为什么觉得这世界很烂?”


  “有些人天生什么都有;有些人天生什么都没有;有些人有天赋;有些人则是智障。”


 “没想到你会有这样的心思。”


  墨田奏斗注视着我,我回想了自己以往的花式死法,摇摇头:“世界在烂能有什么办法?你要毁灭世界吗?”


  这世界确实不公平,所以会有欲望大赛的存在。

  我有时会很烦恼为什么自己会成为伽玛特,到底要成为多久的伽玛特都是问号。


   这份工作是有钱没错,可惜我没办法和任何人说这份工作,朋友对我的金钱来源一直很好奇。

  我不能告诉浮世英寿自己成为了伽玛特,只能在每场游戏里被他和其余玩家花式刷怪。


  记得有次,我被游戏玩家拦腰截断,身体慢慢数据化。

  我并不是没有痛感,伽玛特的痛感很微弱,弱到微不可闻。


  望着无暇的蓝天,我莫名的很委屈,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凭什么要被游戏玩家这样对待?

  后来我看开了,人生都这样烂了,看不开岂不是更倒霉?


  当是一项奇怪的工作,小怪的命运就是这样,有钱不错了。

  

  和浮世英寿分手的确和欲望大赛脱不开关系,我无法习惯躺在自己身边的人是游戏里不停杀我的人。

  被男友杀和被陌生人杀是有根本区别的,有时平时生活里,浮世英寿笑眯眯的走向我,我甚至会以为他要杀我。


  听见他喊我名字,我才会慢一拍的反应过来,现在他面前的我是人,不是伽玛特。



2.2

    很愚蠢吧?


    曾经我因为经过太多场游戏,有点分不清现实生活和游戏生活。


    做人要豁达,因此我和浮世英寿分手了,再和他相处下来,迟早会露馅,他太聪明了。

   人嘛!没什么舍不得的,现在我已经习惯了。


    “你在发什么呆?”


   墨田奏斗的话被我唤回了神,我笑道:“只是在羡慕你。”


    “我有什么好羡慕的?”


  我好像碰到了墨田奏斗的雷区,说完羡慕他时,感觉他浑身的刺都竖起来了。

  

  “羡慕你年轻,还处于最好的年纪。”


  “恶心。”


  墨田奏斗说恶心,我朝他勾勾手:“不要这么说,会交不到女朋友的。”


  “莫名其妙!”


  说完这句话,墨田奏斗快速绕开我往前走去。

  我的五万日元还没到手,因此是不可能让他把我甩掉的。


  等出了校门,墨田奏斗见我还紧紧的跟着他:“干什么?”


  “钱。”


  我简单粗暴的伸出手,墨田奏斗掏出钱拍在我手上:“你最好什么都不知道。”


  “我本来就什么都不知道。”


  快乐了,拿着钱我欢欣雀跃的回到了家。

 篮球车祸是墨田奏斗的苦难,说白了,是他自己的事。


  怎么样对待这件事都是他自己的权利,我和他见面次数不过两面,无法与他共情。

 更没有立场去劝他看开一点,贸然去安慰因车祸而放弃爱好的人,是愚蠢的行为。


  别人不可能会因为你的三言两语去改变自己对世界的看法,反而会触到别人的逆鳞。


   好了,让我们想想五万日元能买些什么?

  我笑的十分灿烂,决定了,明天坐车去市中心那边,先买一个玻璃杯子再去吃一顿。


  “生活真是美好呢!”


  我收回前言,因为隔天我在外面看见了浮世英寿。

  他带着帽子,朝我招招手:“好巧,早纪。”


  笑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我不能这么倒霉吧?难道是赚高中生钱的报应?

  浮世英寿此时已经揽住我的肩膀了:“那一百二十人的钱,是我付的。顺便还附带了一百二十份的签名。”


  “那……那挺好的。”


  我对上他含笑的眼睛,浮世英寿凑近我耳边道:“看来没有我,你过得很惬意。”


 能不惬意吗?四舍五入昨天我在和男高中生约会。(?)


  “哪里哪里。”我还是需要客套点,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客套什么。


  浮世英寿很高,站在我旁边他是毫无压力的。

  现在他姿势亲昵的揽住我的肩,凑在我耳边问我话。


  “浮世英寿,你撒手。”


  “不行。”


  他利落拒绝,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如果我们被拍到或者被你的粉丝发现,我会死的。”


   “不会的,相信我。”


  “你有一种不顾别人死活的美感。”


  浮世英寿噗嗤一笑:“你可不是别人。告诉我你要买什么,我帮你找找看。”


  “杯子。”


  排除他喜欢耍人、骗人、捉弄人的爱好外,浮世英寿是个很靠谱的人。

 

  果不其然,浮世英寿道:“我知道一家人少的店。”


  这店的位置很偏避,来的客人也只有我与浮世英寿两个。

  店主是一位慈眉善目的老爷爷,店里摆着的大多是各类工艺品,周围布局充满了岁月的感觉。


  我开始在店里寻找合心意的玻璃杯子,浮世英寿站在我身旁:“你喜欢什么样子的?”


  “不要太漂亮精致,我只是想买个喝水的玻璃杯。”


  “这个怎么样?”


   浮世英寿塞给我一杯子,简洁大方,的确符合我的审美。

   我摩挲了会,摸到了凹凸的形状,等我拿着杯子仔细看才发现杯底有狐狸的图案。


    “为什么是狐狸?”


     “狐狸很适合你。”浮世英寿一本正经的说。


    “我想要狸猫。”我开始四处找杯底有狸猫图案的:“狸猫有幸运的意思,我这么倒霉,肯定是要买幸运的图案了。”


  浮世英寿想了一会:“是挺幸运……不过还是狐狸更适合你。”


  “狸猫圆滚滚的很可爱,说狐狸我只想到贬义词。”


 “狐狸也很可爱,相信我,绝对比狸猫适合你。”


  我被浮世英寿推到了柜台前,笑眯眯的老爷爷替我包装好,我递上了钱。

  实不相瞒,我现在对狐狸有点ptsd了,造成我对狐狸ptsd的凶手正站在我身后。


  至于狸猫……我是真的想买狸猫,我要转运!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买了狐狸图案的杯子,浮世英寿还在我身边点头:“果然狐狸是最适合早纪的。”


   “你还在这干什么?”我狐疑的看向浮世英寿。


   “正好假期遇见你,陪女朋友逛街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他在说什么烂话?浮世英寿真是一点不害怕他自己被发现,我被撕烂。

  浮世英寿压着帽子一路和我来到了广场上,总感觉我也开始有点不怕死了。


  广场上的人都围聚在另一个方向,浮世英寿拍拍我:“我去看看,你随便找个咖啡店坐坐,记得把咖啡店名字发给我。”


  说完这句话,浮世英寿把我给丢在了原地,他真的有种不顾人死活的美感。

  算了算了,我找了家阳光光线很好的咖啡店坐着,要了杯冰拿铁。


  我把咖啡店的名字编辑发送给了浮世英寿,总感觉直接跑或者不发的话,他会让我倒霉。


  有没有一种可能哪怕是我发了,我也会倒霉。


  刚刷手机没几分钟,一条大热的新闻被推送给我,内容是鞍马祢音和浮世英寿认识,堪称双厨狂喜。


  我:???


  鞍马祢音是游戏里的猫,浮世英寿同为游戏选手认识也很正常。

  所以他让我在店子里等是怎么回事?看我是傻瓜吗?


  等等……我战略性起身,店员走了过来:“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现在走来不及了,我仿佛听见粉丝们激动不已的声音了。

  我立马道:“我能不能换个位置,视角盲区的那种。”



3.3

   店员一脸茫然的把我领到了角落里没一点太阳光照射到的位置。

   都说买狸猫了,为什么要听浮世英寿的话去买狐狸。


  我窝在角落,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名义上的男友和著名白富美妹子坐在咖啡店里面谈话。

  都说分手了,换任何一个女生站在浮世英寿身边都比我有cp感。


  店外的粉丝好热情,我下意识咽了咽口水,快速低头去刷手机。

 到现在网络上对浮世英寿有女朋友这点已经尊重祝福比较多,大部分是好奇能和浮世英寿交往的女孩子会是什么样?


   真对不起,是我这个憨批。


   [英寿大人赛高!:你说会不会有可能英寿大人的女朋友是小祢音?


 恋爱都是美妙回复英寿大人赛高:不可能的,英寿大人说过女朋友比他年纪大,小祢音年纪比英寿大人小。


  小祢音何时离家出走成功回复恋爱都是美妙:英寿大人不会骗我们的,小祢音应该和英寿大人是熟人。


 可爱少女16岁:虽然但是,小祢音和英寿大人好好磕,不觉得吗?

  

 清醒一点回复可爱少女16岁:这样的话英寿大人的女朋友会不会吃醋?如果是我,绝对会吃醋。


  吃瓜群众回复清醒一点:希望正主醋到自爆身份。


  清醒一点回复吃瓜群众:真想知道正主怎么看,说不定正主cp感也是爆棚。


  可爱少女16岁回复清醒一点:说到底,我也好想知道正主是谁,到底怎么想啊!]


  怎么想?怎么看?


  我躺着想、躺着看。


   网友已经开始脑补三角恋了,这届网友大可不必这么优秀。

  论坛和网站快被我翻烂了,正主现在被自己的八卦喂的吃不下了。


  还有自称为知情人士的人说,因为正主和浮世英寿相爱相杀,一直处于爱恨交错中。

  

  说对了,但只说对了一点。


  老子可是单方面被浮世英寿杀啊!爱情我已经要体会不到了,让我体会马格南的大还能体会到一点。


   “坐在角落里的那个女士好恐怖,特别哀怨的看着我们。”

  刚感叹自己粉丝关注涨的鞍马祢音抱着手机道:“要和店员说吗?”


  浮世英寿顶着莫名其妙的笑容回头看了我一眼,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选择是错误了的吗?

  

  唉?他怎么又转回去了?


  “她吗?她是我女朋友。”


  浮世英寿笑的异常灿烂,鞍马祢音愣了几秒:“真的假的?”


 “真的!不过现在她和我闹分手。”


 “她就是正主吗?网络上不是说你女朋友是律师?医生?警察?女艺人?”


  鞍马祢音发现了不为人知的惊天大八卦,浮世英寿笑的直不起来腰:“她吗?早纪她和我交往很久了,而且也不是上述职业的人。”


  “早纪?”


 “春见早纪,今年27岁。”浮世英寿顺便介绍了自己的女朋友。


 鞍马祢音偷瞄:“她在吃醋吧?”


 “是吗?”为了确认,浮世英寿又转头看了我一眼:“她要是吃醋就好了,等会要安慰安慰她。”


  如果我知道浮世英寿在说什么,一定会掐着他脖子问他自己心里一点ac数都没有吗?

  手机响了几下,我点开来是浮世英寿的信息。


  [要少喝点冷拿铁。]


 他怎么知道我喝的是冷是热?很快我的注意力直接被转移了,有两个保镖来找鞍马祢音。

 话说回来,离家出走还开直播,是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在哪吗?


  意想不到的剧情发生了,我名义上的男朋友拉着别的女孩跑了。

  按照网络上的正常剧情猜测,因为应该醋的要死要活。


  呵,我马上编辑了一条信息发给了浮世英寿。


 [我发现自己吃不来醋,所以分手吧!]


  安逸了,还没安逸一会,全身不痛快感袭来,又要进游戏了。

  这次我是丧尸伽玛特,不攻击头部是无法击败的。


  他们还没想到这一点,为此我白挨了好多顿打,简称为白打一顿。

  痛感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打飞出去,再爬起来攻击很麻烦而且费劲。


  吾妻道长当着我的面拿电锯把一个伽玛特打碎了,太残暴了,这局我死也不要接近他。

  我随着另外一部分伽玛特到了一处废弃的楼,墨田奏斗在上面拿枪远狙,鞍马祢音在下面拿小粉锤攻击。


  鞍马祢音还没发觉要攻击头部,我挨了好几下,照常还是爬起来按照任务去咬鞍马祢音。

  墨田奏斗无视了鞍马祢音的帮助请求,冷嘲了几句。


 任务好像对我的限制大了,我努力提醒自己不能真的攻击咬下去。

  然而任务给我的感觉是嘴里含了块肉,不咬下去浑身难受。


  浮世英寿赶来的太及时了,他拿过鞍马祢音的粉色小锤往我脑袋上重重敲去。

  我飞了出去,在地上滚了几圈,逐渐的数据化消失。


  这是我和其他伽玛特不同的地方,我受到攻击死亡时是数据化,其余伽玛特会直接被打成碎片。

  这次工作结束的倒是快,我美滋滋的看着手机上收到的打款信息:“这就是我努力工作的报酬。”


  浮世英寿和鞍马祢音都还在游戏里,我可以一个人逛街了。

  我只快乐了几十分钟,身体的再次不痛快感告诉我,我还要继续去窜场子。


 我:……淦!


  僵尸游戏还有下半场,我怨气比真僵尸还大了。

 和同事们发出意味不明的吼声,朝着游戏玩家靠近。


 就都麻袋,为什么浮世英寿身上的带扣是僵尸带扣?

 那不是吾妻道长的吗?我是不是错过什么重要剧情了?

  



*给我评论和点小心心(理直气壮的叉腰)

*这章营收哥正宫属性爆棚,后面下章是狸猫、牛、熊猫剧情。

*彩蛋建议看

*因为害怕高桥背刺,熊猫下线后,剧情会减少。

评论(26)

热度(68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