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君

麻烦事请远离我

[浮世英寿×你]永远分不开的恋爱

*浮世英寿乙女向

*来自稿主@尧 的约稿

*第二人称,自行避雷。



1.1

   今天天气不怎么好,如果天气好的话,你又怎么会去仰头看天呢?

   天空黑压压的,目测要下雨。你没带伞,现在离家还有点距离,跑回家也来不及。


  “我猜你在烦恼下雨的事。”


 熟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你的心情顿时犹如这天气一样。

  浮世英寿见你没转身看他,主动走到了你面前:“怎么不给点反应?”


  “我很想装不认识你。”你十分拒绝:“浮世英寿,你那么聪明,肯定猜到我准备要说什么话吧?”


   没错,你想和浮世英寿分手。你承认,当初和浮世英寿交往,是你草率了。

   奈何后悔没用,你只能把流下来的辛酸泪憋回去。


  “在想什么?”浮世英寿再次开口询问你。


  “果然我以前做的决定还是太草率了吗?”


  你喃喃自语,浮世英寿猜到了你话里的意思:“优,后悔是最没用的事。”


  与浮世英寿第一次见面时,你早该明白这是段孽缘,可惜当时的你被浮世英寿的话绕的一愣一愣的。

  浮世英寿像是太阳,这么比喻好像有些奇怪,但你确实是这样觉得的。


   太阳太过吸引人,你忍不住想要抓住太阳。出乎意料的是,你捉住了太阳并且在交往一段时间后,太阳暴露了自己刺眼的缺点,于是你打算丢掉太阳。


  浮世英寿对你总是笑眯眯的,仿佛一切事态都能在他的控制中,你什么都不需要担心。

  这让你有些不自在,这种感觉太不真切了,况且你感觉到浮世英寿瞒着你一些事,你曾旁敲侧击问过,然而他都是顶着笑脸把话题绕到了别处,这个给你一种拳头打到棉花上的无力感。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你充分的理解这句话背后的意思,也因此,提分手便上了你的日程表。

  但……浮世英寿不愧是浮世英寿,连开口都很困难。


  手中的购物袋被浮世英寿接过:“男朋友的责任中,有一项就是帮女友拿东西。”


  普通人肯定会以为这是什么二十四孝好男友,但你知道,你的亲亲男友身上隐藏着许多秘密,并且拒绝透露给你。

  购物袋被拿走,你好叉着腰:“浮世英寿,我要和你分手,你听见了吗?”


   “没听见。”


   浮世英寿像模像样的回答了你的话,你气一口老血上喉咙:“你认真一点,我要和你分手。”


  “我很认真,就是没听见。”说句话时,他还朝你眨巴了下眼睛。


   久违的,你拳头硬了,快步跟上他:“英寿,这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分手对你对我都是好结果。”


   你开始组织语言:“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拒绝,我上野优又不是什么天上天下人间少有的稀罕物,反而我觉得你才是稀罕物,你不能再待在我身边下去了。你应该发展自己的优势,让更多人看见你,这样才对得起你自身的优势。”


  说了那么长一大段,你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过可以肯定,你说的很诚恳,浮世英寿这次一定会同意你的分手。

  自信即巅峰的你,点了点头,没错,一定是这样。


  浮世英寿停下脚步,笑容未变:“我可以驳回吗?”


  你·笑容逐渐消失·jpg


  “优酱,要我说驳回的原因吗?”


  “谢谢,我不想听。”



2.2

    你拒绝了浮世英寿,可浮世英寿还是开口说了驳回的原因:“优酱对我来说就是天上天下的稀罕物,别人怎么看我或者看你都和我无关,我只会想我的优酱又可爱又优秀,笑起来比任何人都好看。

    我愿意待在优酱身边,优酱其实就是我的优势,在我看来,我的优势仅此而已。”


  你:“……”


  他说的比你话多还比你诚恳,但他是洗脑了自己吗?你寻思你也没有ppt他啊!

  绝对是孽缘,虽然你被他说的原因说的有些心软,但你上野优绝不轻易放弃。


  “满意了吗?”浮世英寿朝你挑眉。


  你挣扎了会:“我有你说的那么好吗?”


  浮世英寿噗嗤一笑:“当然,你比我说的更好。”


  这男人竟该死的甜美 ,你稳住自己:“别说这些虚的,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和你分手了。”


  说着,你把他手里的购物袋抢到了手里:“听明白了吧?我要分手!”


 浮世英寿望着你离去的背影,笑意依旧为褪:“坚持分手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你的男友——浮世英寿,他是个24k纯坏心眼的狐狸。

  先不提他有什么会莫名消失一段时间,可这次又怎么回事了啊?


  电视广告里的男人是谁啊?还有电视剧和电影,是世界疯了还是你疯了,这一定是做梦。

  你决定掐自己一下,好疼!看来不是做梦……


  不是做梦那是什么?诅咒吗?


  你被诅咒了还是浮世英寿被诅咒了?还有这是哪?你家有那么大吗? 

 无数的疑问充斥在你的脑袋里,这世界到底出了什么意外?


  浮世英寿在此刻闪亮登场,替你解答了疑惑:“优酱,睡得好吗?”


  望着他笑容灿烂的脸,你立马道:“是我疯了还是你疯了?”


  他弯腰与坐在床上的你对视:“你和我都没疯,我现在是星中之星,你是星中之星的女友。”


 “如果是恶搞,我会原谅你的。”


 “不是恶搞哦~”


  浮世英寿拉长了语调,并从身后拿出了笔记本电脑:“看看网上的新闻吧!”


  你不信邪的接过电脑,飞快浏览,新闻上表示星中之星的巨星浮世英寿打算不日将和女友结婚。

  这女友的照片看起来好像你……这不就是你嘛!还是偷拍的那种!


  “浮世英寿,你做了什么?”不出意料,你炸毛了。


  浮世英寿伸手揉了揉你脑袋:“我可没做什么。优酱,我们会马上结婚。”


 “你和自己结去,我要和你……”


 你发现更不对劲的地方,你说不出“分手”这个词。

  对此,浮世英寿则继续维持刚才笑眯眯的表情。


 你不信邪:“我要和你……和你……”


 无论如何,你都说不出“分手”这个词,这急的你满头大汗。

 浮世英寿还耸肩问你:“和我干什么?结婚吗?”


  说话不行,你打算试试手写,一个翻身你下床了。



3.3

  从床正对面的书桌上撕下一张纸,拿起笔写下“分手”。

  刚写下的“分手”立马消失不见,你又写了几次,消失的了无痕迹。


 “没办法的哟!”


 不行,这手肯定是要分的。你拿出手机准备打字打“分手”,结果和书写的效果一样,没有用。

 你彻底慌神,浮世英寿把你公主抱了起来:“我们可是永远永远不会分开的。”


  他把你缓缓放回了床上,这怎么有股病娇感?

 不不不,你和浮世英寿之间不存在病娇这种存在。


  “浮世英寿,我生气了。”


 浮世英寿揉揉你的脸:“刚才的话吓到你了吗?”


 “没有,因为我们俩不是不是走这个路线的。”你如实说道。


  “可是优酱,我不想和你分开。”


  这次浮世英寿脸上没有笑容,你知道他很认真,他此刻正一动不动的注视你:“和你待在一起我很快乐、很舒服,我喜欢看你笑,看你像是小太阳一样,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我的太阳。”


 浮世英寿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我是只狐狸,你也老被我骗,可是唯独那句我说的是实话。对于我来说,优酱你是我的太阳,我想要永远拥有太阳。”


  “英寿……”


  浮世英寿拥抱了你,你只能感觉到彼此温暖的体温。

  你想了很久:“先松开,你抱我抱的喘不过来气了。”


  “说这种话也太毁气氛了吧?”


  浮世英寿松开了你,你打算也不被心里的顾虑藏着掖着了:“你瞒着我很多事,对吗?”


  他默认了,你接着说道:“我不是傻子,基本上能猜到你瞒着我一些事,而且那些事很危险。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你的原因;你的难言之隐;你的不可言说。

  然而你考虑过我吗?我是个人,会担心会难过的存在,我不想你出意外,哪怕是让你天天骗我也行,只要别出事的好好活着。”


  室内很安静,比任何时候都安静。这时候,哪怕一根针掉落都会有人听见。

 浮世英寿回答了你:“对不起,优酱。让你担心了,有些事,我必须要去完成。但是……请相信我,我永远会是胜者,永远会待在你身边,相信我。”


  浮世英寿的眼睛中闪烁着别样的情绪,他对你伸出手,等待你的回答。

  你握住了他的手,反正现在分手也分不了,今天的这番话也让你清楚了很多:“浮世英寿,骗人是小狗。”


   “好,骗人是小狗。”


  浮世英寿再次扬起嘴角回答了你。

  

   

评论(6)

热度(61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