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君

麻烦事请远离我

[沙雕向]如何把鞋子扔到尤里·布莱尔的脸上

*尤里乙女向

*沙雕吐槽开摆

*第一人称

*自行避雷,谢谢


前篇链接:

1.1秘密警察怎么可能是酒品差的姐控啊! 

2.2因为鞋子和姐控的秘密警察结婚了 




0.0

   在该死的洋葱圈求婚之后,我每天必带两双鞋子,一双是自己穿,另一双是去保安局交接工作时,看到尤里·布莱尔就往他脸上砸。

  相信就此以往下去,我迟早会成为东国第一位棒球女投手。


  尤里·布莱尔在闪过飞来的高跟鞋之后,陷入了沉思,自己是不是哪里得罪卡缇了,不知为什么卡缇看见他就拿鞋子往他脸上砸。

  就在冒充他女友陪他去亲爱的姐姐家吃过饭之后,是自己做了什么吗?


  为什么自己记不清,尤里·布莱尔又闪身躲过了飞来的40码皮鞋,等等,这40码的皮鞋真的是卡缇的吗?


  我花钱买了门口保卫的皮鞋,40码的皮鞋砸起来,肯定比我自己的鞋砸起来爽。

 毕竟按照我砸鞋子的概率,我鞋早就被我扔完了。


  “卡缇顾问,你和布莱尔少尉吵架了吗?”


  “没有,我只是单纯的想拿鞋子砸他。”

  

  “保安局的人和我说,如果顾问你再砸坏保安局的东西,就要按原价赔偿。”


  我哽咽了:“可我明明都是盯着尤里·布莱尔的脸砸的。”


  下属指着破碎的花瓶:“布莱尔少尉躲过去了。”


  为了我的钱包和心情着想,还是放弃来保安局交接工作吧!

  

   “姐姐,你还记得我带卡缇去你家做客后发生了什么吗?”尤里·布莱尔终于打电话去打扰他亲爱的姐姐。


 虽然隔着电话,但他对姐姐的思念之情还在增长。

 电话那头的约尔·福杰捂嘴笑道:“尤里不记得了吗?那天晚上你直接拿洋葱圈和卡缇小姐求婚了,还当着我们的面接吻了。真是的,阿尼亚小妹妹还在……”


  尤里·布莱尔失去了色彩,他亲了卡缇?还拿洋葱圈和卡缇求婚了?


  “对了,你们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啊?姐姐还是觉得得买适合的戒指,洋葱圈被卡缇小姐自己吃掉了。”


  尤里·布莱尔此刻的表情十分降维,姐姐悦耳的声音,告诉了他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

 如果他现在去博得卡缇的原谅,再问卡缇能不能假装结个婚,卡缇会答应吗?


   不,卡缇·斯特莱会掐死自己。


  少见的,尤里·布莱尔在亲爱姐姐的声音中醒悟了:“哈哈哈,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姐姐别操心了。”


  电话挂掉,尤里·布莱尔就看到了面无表情的我:“看来你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卡缇,我喝醉了。”

 

  “我知道。”


  “所以,对不起!”


  我皮笑肉不笑:“我会原谅你喝醉带着我第二次从楼梯上滚下来的事,至于其他的事,你去杀了以前的自己,我就原谅你。”


  那天晚上尤里·布莱尔先拿了洋葱圈向我求婚,然后当着福杰一家的面亲了我。

 我忍住拿鞋子往他脸上甩的冲动,尬笑着向他姐姐和姐夫解释,说尤里喝多了。


  然后我一路扶着他,又听他唠叨了半路他姐姐,之后还给我煽情起来了。

 说他一定听姐姐的话,好好对我,我眼神死的看向他。


  只后,不知道他脑补了一些什么:“卡缇,不管你比我大多少,我都会好好对你。”


  说完,一个大动作,就因为这个大动作,我和他一同滚下了路边的石梯。

 这场景好像有点熟悉……确认过没事的我,继续扶起他往他家走。


  在他口袋里掏钥匙的我,又被他邻居看到了,最关键的是喝醉的尤里·布莱尔还和他邻居打招呼:“多米尼克!看,这是我未婚妻卡缇。”


   虽然当时我真的很想当着他邻居的面,谋杀尤里·布莱尔,但我忍住了,还微笑的和他邻居打了招呼。

  该死的职业病,我把门打开,准备结束这一天的糟糕。


  我把尤里·布莱尔往前一推,正想着潇洒的走人时,尤里·布莱尔一伸手揽住我。

  硬生生的,我被他抱着躺在他家的地板上一个小时,这期间门还没关。


  “卡缇,你长得好像我姐姐。”


 “我就头发和你姐姐一个色,和你也一个色。”


 “仔细看看,还是我姐姐长得好看。”


 “……”




1.1

    上述这段对话,我好像在哪听过的样子。在等待了一个小时之后,尤里·布莱尔手终于松了,我顺利起身的对尤里·布莱尔竖了个中指。


   回忆结束,那天晚上我的血压真的噌噌往上长,这肯定都是尤里·布莱尔的错。

   我被油蒙了心,才因为一双高跟鞋假扮他的女朋友。


  当初,我为什么会对他有奇怪的错觉呢?


   今天周末,我伸了个懒腰准备去商场采购东西,好不容易远离了工作,我得好好缓解我紧绷的神经。

  然后我就在商场里看到了他姐姐和他的侄女,我捂脸,要不绕道?


  “卡缇小姐!”


  我后背一僵,被看到了。我颤颤巍巍回头:“约尔小姐,你好啊!”


  约尔小姐看见我很开心:“没想到真是卡缇小姐,这几天你过的开心吗?”


  “很开心,约尔小姐你呢?”如果我的鞋子能全部砸中你弟弟的脸,我会更开心。


   话说,他们姐弟真的不是一般的像,约尔小姐应该比尤里靠谱一点,毕竟是一个人照顾自己的弟弟。

   此时,我注意到阿尼亚一直眨巴着大眼看我,我弯腰:“阿尼亚玩的开心吗?”


  “砸鞋……开心。”阿尼亚很认真的看着我。

 

   刚刚好像听见阿尼亚说砸鞋什么的了,是听错了吧?

   约尔小姐笑道:“尤里怎么样?”


  “尤里很忙,我希望可以让他多休息休息。”


 “也是,太劳累可不行。”


   有几个犯人嘴和长了锁一样,尤里在审讯室里一待就两个小时起步。

  听说尤里拽着他们头发把他们往桌子上砸都没反应,下次还是建议把桌子换成铁的,怎么撞也不会有破损。


  刨除姐控这一点,尤里·布莱尔不愧是秘密警察的王牌。

  不过审讯还是先饿个半死在审,这样嘴会松的比较快。


  约尔低头问阿尼亚:“阿尼亚小妹妹,你怎么了?”


 阿尼亚捂着头,好像有点在抖:“没……没事。”


 “阿尼亚,你脸色好差,确定没有生病吗?”我蹲下来抚摸阿尼亚的额头。


 “阿尼亚饿了。”


  奶声奶气的,真的很可爱。我揉揉阿尼亚的头:“我请你吃东西,好不好?”


 约尔小姐有点担忧的问我:“不会很麻烦吗?”


 我摆手:“没事,没事。”


  阿尼亚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巨大的草莓芭菲,约尔提醒阿尼亚:“不能吃太多,不然劳埃德先生会说的。”


  看起来真是幸福又和谐的一家,我搭头,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

   

   我注意到了阿尼亚的校服:“阿尼亚是伊甸的学生吗?”


  “是的。”约尔小姐点头。


  “唉?阿尼亚真厉害呢!”


  我垂头看向阿尼亚,约尔小姐看了眼时间:“糟了。”


 “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约尔摆手。


 “如果有事的话,我可以帮忙照顾阿尼亚。”我客套了一下。


  然后约尔小姐仿佛看到救星,等等,我刚才只是客套了一下啊!

  看着约尔小姐离去的背影,我尽可能温柔的去看阿尼亚:“我们在这里逛一逛,等约尔小姐回来,好不好呀?”


   阿尼亚看起来很乖,应该不会像其余孩子那样苦哭闹吧?

  想想我上一个亲密接触的孩子,那孩子父母被保安局逮捕了,他家的财产当然是充公了,我来善后。


  熊孩子指着我,让我把他爸妈还回来,反正这熊孩子绕过了处理的一堆人 ,直直扑过来准备咬我。

 然后身边的人按住熊孩子,我居高临下的对他说:“你父母是东国的卖国贼,你全身上下都流着卖国贼的血液。”


   ……这算是和孩子的亲密交涉吗?


   怎么想都不算吧!


  



2.2

   阿尼亚长大着嘴巴看着我,头上还冒虚汗,我感觉擦擦:“不会真的是生病了吧?约尔小姐才刚把你交给我。”


  “阿尼亚非常很听话。”


  “我知道阿尼亚很听话呀!”


   总感觉阿尼亚有点怕我的样子,我做了什么让孩子害怕的事吗?

  不行,我得扭转在阿尼亚心里的地位,我握紧拳头:“阿尼亚,要吃什么吗?”


  顿时,阿尼亚笑起来了:“花生,阿尼亚想吃花生。”


  (本文的男主尤里·布莱尔呢?


     在保安局加班。)


   此时,尤里·布莱尔终于掰开了犯人的嘴,但依然没得到黄昏的消息。

  他打了个哈欠,卡缇的事还没有解决,不过为了让卡缇继续配合他,他已经订了一样东西给卡缇,卡缇绝对绝对会感动的痛哭流涕。


  尤里·布莱尔换上私服,来到了一家定制首饰的店,来取给卡缇定制的手链。

  他在卡缇的同事嘴里打听到了卡缇今天会去哪里,自己在装个偶遇,完美。


  结果还是迟了,尤里·布莱尔没注意看,拿起首饰盒就跑出了店里。


   店老板看着尤里·布莱尔奔跑的背影,伸出了卑微的手:“这位客人,你拿错了啊!”


   可惜已经跑远的尤里·布莱尔并没有听到店老板在说什么。


   老远处,尤里·布莱尔就看见了卡缇,穿过人群,发现卡缇还牵着自己名义上夺走姐姐宠爱的侄女。

  我看着朝我跑过来的尤里·布莱尔有了丝不好的预感。


   尤里·布莱尔站在我面前:“很抱歉卡缇,之前的事是我的过失。”


  看起来他很认真,紧接着,尤里·布莱尔又道:“这是赔罪的礼物。”


   盒子怎么好像有点变小了?尤里·布莱尔疑惑不解,但还是对着我拿出了精致小巧的盒子。


  是耳坠吗?可我没有耳洞。


  算了算了,尤里·布莱尔现在看起来还是很靠谱的,不就是被亲了一下吗?又不是掉块肉。

 我的底线,出乎意料的又低了。


   阿尼亚站在我和尤里中间,一只手抱着花生零食,一只手牵着我。

   

  “哇酷哇酷,舅舅好厉害。”


  只见尤里·布莱尔打开了盒子,我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僵住了,大脑放空了几秒。

   阿尼亚眼睛亮晶晶的:“求婚?哇!”


  求婚?在看表情明显降维的卡缇,尤里·布莱尔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盒子。

 等等,怎么会是戒指?不应该是手链吗?


  周围人已经开始围住我和尤里·布莱尔起哄了,而返回的约尔小姐此刻非常感动的双手合十:“求婚应该单膝下跪啊!尤里!”


   为什么约尔小姐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回来了?为什么尤里你就这么听你姐姐的话单膝下跪了?

   但凡我手里拿的是鞋子或者其他东西,就直接往他脸上砸了,可惜我现在牵着的是阿尼亚,不好意思往她舅舅脸上砸。


   阿尼亚此刻很懂的松开我的手,跑到约尔小姐身后,偷看我和尤里。



  “嫁给他!嫁给他!”


  我缓慢的伸出手,压低了声音:“起来先给我带上,后面的事后面说。”




  

评论(19)

热度(131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