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君

麻烦事请远离我

[沙雕向]因为鞋子和姐控的秘密警察结婚了(?)

*尤里乙女向

*沙雕吐槽开摆

*第一人称,有私设

*自行避雷,谢谢


前文链接:

   秘密警察怎么可能是酒品差的姐控啊! 



0.0


      “除非我死了,否则我不可能假扮你的女朋友去见你的姐姐。”


      我面带笑容的说出令尤里·布莱尔心碎的话,我就说尤里·布莱尔这两天一直跟在我身后,原来是这么回事。

      除非脑子被门挤了,否则我绝对不可能陪尤里·布莱尔去见他姐姐。


       尤里在对上他姐姐的那一刻,智商从来没正常过:“但是卡缇,我能想到的只有你了。”


       “我觉得餐厅给你打餐的阿姨也很适合你,她每次都会给你多打一份香肠。”


        “这样想也是……”尤里·布莱尔竟然真的在思考。


        但随即他立马摇头:“多米尼克的女朋友和我姐姐说,我女朋友是黑头发黑眼睛,身材很高挑,比我大一点的样子。”


       “这不容易吗?和你姐姐说你女朋友最近染了金发,眼睛就说多米尼克看错了,身高让阿姨穿个高跟鞋,大三十多岁也算是大一点。”我微笑竖起手指,继续给尤里·布莱尔出主意。


       “如果是这样,我姐姐是绝对不会放心的啊!”尤里·布莱尔捂住自己的头,陷入了沉思。


        我手头上还有别的工作,正当我准备离开时,尤里·布莱尔非常认真的注视我:“我一定会让你同意的。”


       “除非我自己死了哦!”我笑眯眯的立了个flag。


        我收回前言,当我在三天后看见那双白色的小羊皮蝴蝶高跟鞋之后,我就动了要不就陪尤里骗骗他姐姐的心思。

       那可是限量版的高跟鞋,东国仅售500双,尤里·布莱尔是在哪里找到的?他是怎么弄到的?


         我望眼欲穿,尤里·布莱尔扶了扶自己的帽檐:“怎么样?卡缇?”


          “我……需要考虑一下。”我的眼神一刻都不想离开高跟鞋。


        但我接受了高跟鞋之后,不仅要面对酒品极差的尤里·布莱尔还有一拳把他打飞,疑似拳击手的姐姐。

       左手不自觉伸出,我的右手按住左手,顺便我把头撇到一边:“不能看、不能看,看了就要倒大霉了。”


       作为秘密警察的王牌,尤里·布莱尔摸清一个人的喜好易如反掌,就算是卡缇·斯特莱也逃不过他的手掌心。

      这双高跟鞋是他查收上来的,尤里·布莱尔问过上司,这双鞋子可以由他处理。


       本来是打算送给姐姐的,但为了能顺利让卡缇陪他演戏,他只能另外给姐姐选个礼物了。

   

       “这样的话,那我就把鞋子送给餐厅的阿姨了。”尤里·布莱尔很是遗憾的说。


        “住手!我去!”


       我不能忍心这双鞋子归别人所有,不就是演戏吗?顶多噩梦一晚上。我卡缇·斯特莱就没有怕过。




1.1


      “你记住,我姐姐他们不知道我在保安局工作,都认为我在外交部,你千万别说漏嘴。”


       尤里·布莱尔千叮咛万嘱咐,生怕我说错什么话。


        我整理身上的小礼服:“你忘了我是做什么工作的吗?但是你真的不把工作的事情告诉你姐姐吗?”

   

        “我不能让我姐姐担心。”尤里·布莱尔也整理自己的领带:“准备好了吗?这次我们千万不能露馅。”


         是的,当晚没有任何准备的,尤里·布莱尔就带我来到了他姐姐姐夫家楼下,我还是在保安局的更衣间里换的衣服。

         中途来的路上,紧急对了话,希望他姐姐姐夫看不出什么。


         要是看出什么……管我什么事,反正鞋子已经到手了。


        抱着被发现痛苦的也是尤里·布莱尔不是我的心思,我挽住了他手臂:“你千万别喝酒,喝酒了我是不会扶你……”


        我话停顿住了,因为尤里·布莱尔表情沉重中夹杂着一丝不愿意面对现实,我画风一转:“你怎么了?”


        “虽然我承认了我姐姐的丈夫,但我还没想这么快看到他两次,只看到姐姐的话不就行了吗?”


         我: ……

 

        一瞬间,我很想脱下脚下那双小羊皮的高跟鞋往他头上打,这一定不是我的错觉。

        如你们所见尤里·布莱尔是个姐控,一碰上和他姐姐有关的事,立马智商掉线到负数。


        我一只手提着水果蛋糕,一只手挽住尤里:“不管如何,你千万不能喝酒。”


      “我明白。”尤里·布莱尔说着按响了门铃。


        看着尤里认真的模样,我也不自觉认真了,开门的就是尤里的姐姐。

          ……拳击手呢?本来我已经接受了尤里·布莱尔的姐姐是位拳击手的设定,但没想到开门的是位大美人。


         不用介绍,我都能看出来,因为姐弟俩长得太过相似。

        这位姐姐长得也不像能把尤里一拳打飞的模样,姐姐看着我和尤里捂嘴感动:“没想到尤里他真的交到了女朋友。”


         “当然,我不会让姐姐担心的。”尤里·布莱尔笑的和花一样。


        “请进。”尤里的姐姐把我和尤里带进了屋子。


       屋子布置的很温馨,的确符合一家三口住的样子。尤里的姐姐自我介绍到:“我叫约尔·福杰,尤里的姐姐。”


        “您好,我叫卡缇·斯特莱。很高兴见到您,约尔小姐。”我也自我介绍道。


         看样子,尤里他姐姐很正常,至少比他弟弟正常很多。

        这时一个小姑娘躲在后面,约尔回头看见了小姑娘,便向小姑娘招手:“阿尼亚。”


        粉色头发的小姑娘小跑了过来,用那双大眼睛布灵布灵的看着我们道:“阿尼亚·福杰。”


        尤里的姐姐嫁给了一位有孩子的先生,这位应该就是尤里姐姐的继女,我蹲下:“我叫卡缇,这是礼物。”


        小阿尼亚接过礼物,眼睛都不眨的盯着我,我揉揉她头:“真可爱。”


        真的很可爱,脸颊肉乎乎的,又白又嫩,眼睛也很漂亮。


      “姐姐也很漂亮!”阿尼亚突然对我道。


       约尔笑道:“阿尼亚看来很喜欢卡缇小姐,对了,阿尼亚这位是尤里,妈妈的弟弟哦。”


        “舅舅?”阿尼亚歪头。


         “是的。”


         约尔笑眯眯的点头,尤里有些僵硬,我压低了声音:“你怎么了?”


         “我上次来没见到孩子。”


          “你上次来都几点了?孩子不睡觉等你浪费身体健康吗?”


          我捂着嘴,看似笑眯眯实则在吐槽尤里·布莱尔:“快和阿尼亚打招呼,你是舅舅啊!”


         “舅舅见到阿尼亚也很开心。”尤里·布莱尔还是很有职业精神的。


         约尔小姐把我们带到餐桌前,餐桌上摆满了各种食物,旁边还有一位站着笔挺的男士,约尔向我们介绍:“这是我丈夫,劳埃德·福杰。”


        说话时,约尔小姐脸不自觉带了红晕,看来他们夫妻感情不错。


       我点头:“您好,我叫卡缇·斯特莱,尤里的女朋友。”


        尤里怎么不说话?我笑眯眯的扭头看向尤里·布莱尔,怎么又一脸苦大仇深?你不是接受了你自己的姐夫吗?

      搞得像审讯犯人怎么回事?这里可不是保安局,上次我没来,尤里到底和他姐姐姐夫发生了什么?


        “我叫劳埃德·福杰,约尔小姐的丈夫。”劳埃德·福杰先生笑的一脸和蔼。


        不愧是医生唉!笑容很治愈……而且他饭做的真的很好吃。

        这是我吃了他做的菜之后的感受,这种男人真的是存在的吗?长得又帅又高还会做菜和支持妻子,尤里·布莱尔到底哪里不满意?


       好吃的我快哭出来了,今天的鞋子和菜是最令我感动的事。

        本来我可以一直装傻吃菜和看自己的鞋子,天却逐渐聊到了我和尤里·布莱尔是怎么认识的。


        我觉得不需要我开口,这些都是对过剧本的,我给了尤里·布莱尔你可以的眼神,随后羞涩的低下头。

       面对姐姐的好奇,尤里·布莱尔大脑飞快运转:“我和卡缇是在工作上认识的,她也是公务员。”


    “你们原来是同事吗?”劳埃德·福杰问道。


       我是哪个部门的,这还没对过!如果说外交部肯定会问出国的事,保安局的对外话语我可没仔细看过,所以千万不能说同事。


       沉浸在美食中的我立马醒悟,在桌底下按着尤里·布莱尔的手道:“我是后勤部的,和尤里认识是一次意外。”


      边说我边害羞的扭过头:“就……就是……一次我不小心在尤里面前摔倒,尤里他很温柔的就扶起我来了。”


      约尔小姐一脸感动:“尤里可真有绅士风度,所以你们就在一起了吗?”


       “这都是姐姐教我的,不对吗?”尤里对着自己姐姐笑的一脸开心。


       你嘚瑟个毛线啊……尤里·布莱尔!


        那是我随口胡扯的,我压根就没在你面前摔过,你怎么扶啊?


       劳埃德·福杰应该比较在意我和尤里·布莱尔的关系:“像王子和灰姑娘那样?确实是令人心动的画面。”


       喝醉的姐控和他的冤种对接同事,这是我自己对和尤里·布莱尔关系的概括。

      心情已经开始低落下去了,已经不想回忆我和尤里·布莱尔是怎么相处的了。


     想想我的鞋子……鞋子……我心爱的鞋子……


      坐在餐桌上,从刚才开始就瞪大眼睛宛如受到惊吓的阿尼亚看了看餐桌底下我的脚又看了看我和尤里:“鞋子很漂亮!”

  

      “真的吗?我也这样觉得。”这是我最发自真心的笑容了。


  

2.2


     “接下来呢?”约尔小姐星星眼的问我。


      早知道就不因为鞋子听尤里·布莱尔的话来假装他女朋友了,不然我也不至于在这现编我和尤里·布莱尔的冤种爱情故事。

    

      虽然我笑的很羞涩但我的内心已经充满裂痕……尤里·布莱尔你那期待的眼神是个毛线啊!

       我硬着头皮开始瞎编:“当时我就觉得尤里是个温柔的人,我犹豫了很久才决定问尤里要联系方式。”


       因为实在不想编胃疼爱情故事,所以我捂住脸,装作十分害羞的模样:“我……我……对尤里先生是一见钟情!”


      约尔小姐十分欣慰:“尤里,姐姐很高兴。”


       尤里脸色红润的笑着点头:“当然了,我是不会让姐姐担心的。”


        故事中,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位宣称自己七岁,实则只有五、六岁的小女孩阿尼亚桑。


         劳埃德觉得事情不对劲:“真是完美的爱情故事,卡缇小姐的父母知道吗?”


       “当然,我的父母很欣赏尤里。知道尤里和姐姐相依为命,还夸赞约尔小姐把弟弟养的很好。”


        约尔非常感动:“伯父伯母真的这么说吗?我很开心,尤里他自己也很听话。”


        尤里·布莱尔的姐姐很好哄,姐夫劳埃德·福杰完全看不透他。虽然笑的很开心,但问问题一问一个节骨眼。


       “遇见卡缇是我的幸运,未来我想和卡缇一直走下去。”


        终于不在是我一个人编瞎话了,尤里记得配合我了,这让我饱经沧桑的心好了很多。

         这话说的让我十分感动,我握住尤里的手:“我也。”


       “那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吗?”


       我和尤里·布莱尔的笑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了,视线都集中在问出问题的约尔小姐身上。

      约尔小姐笑的十分灿烂,完全不知道自己问出了多么恐怖的问题。


       要不是怕露馅,我会直接抽出自己的手,然后逃离现场。

       气氛无言的开始尴尬,偏偏约尔小姐还不知道自己问出了多么恐怖的话。


       “姐姐这么想我结婚吗?”


         我目前的队友尤里·布莱尔看起来受到了打击,非常不器用的样子。

         约尔小姐点点头:“我一直想看到尤里成家哦!”


      这问题在进行下去要完,总不能我和尤里当场结婚吧?

      我拿起桌上的一瓶酒,开始倒酒,企图转移话题:“我们先喝酒,好吗?”


       倒约尔小姐的酒杯时,劳埃德先生赶紧说:“约尔不能喝酒。”


        “是……是吗?”我直接略过尤里·布莱尔给自己倒酒:“尤里也不能喝酒。”


        不知道为何,我和劳埃德·福杰先生莫名的产生了一种诡异的相同感情。

        到最后只有我和劳埃德·福杰先生在喝酒,姐弟俩都只是在喝果汁。


        莫非酒品差是一脉相承的?就算喝酒了,那个令人头秃的问题还在继续,劳埃德先生问:“你们还不准备结婚吗?”


       生怕尤里·布莱尔再说出什么让我血压高的话题,我装作失落的低下头:“是我自己的原因,和尤里没有关系。我已经26岁了,尤里才19岁,我比他整整大7岁,外面有很多女孩比我年轻优秀漂亮,尤里适合更好的,说不定会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子。

    我不能因为自己的自私,让尤里错失真爱的机会,现在我只想能陪在尤里身边一小会就可以了。”


     我到底在说什么东西,这是什么脑残的呆瓜发言?

      对面劳埃德先生表情与他的女儿是同款表情。约尔小姐竟然信了,甚至她还感动的哭了,一把拉住我的手:“我们尤里绝对不会抛弃卡缇小姐你的!你说对吧?尤里?”


       力气有点大……尤里·布莱尔你这又是什么表情?我那是胡编的啊!等等……我酒杯里的酒呢?


      我死鱼眼的看向也一脸感动的尤里·布莱尔,他是不是把我酒喝了?


       只见,尤里·布莱尔推开椅子单膝下跪:“我不会放弃你的,卡缇。嫁给我吧!”


       这世界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毁灭算了。


       尤里·布莱尔抬起那张比女孩还清秀漂亮的脸庞,一脸坚定的看着我,他牵起我的手:“不管别的女生多年轻多漂亮多优秀,我眼里只有你一个。”


    你还演上了是吗?尤里·布莱尔!


       求婚的戒指是洋葱圈,尤里·布莱尔自信满满的把洋葱圈套在了我的无名指上:“你愿意嫁给我吗?卡缇?”


      你洋葱圈都替我套上了啊!我还有拒绝的余地吗?

     我真想拿高跟鞋给你一击,当初我为什么降智的因为鞋子答应你来假扮你女朋友?


      求婚你敢不敢浪漫点?你拿个洋葱圈在鬼扯什么?还是你姐夫做的洋葱圈!


       但凡你姐姐姐夫不在这,我就直接对着你脸就抬腿了,我长久的无声被当成默认了,尤里·布莱尔高兴的抱住我:“太好了,卡缇。”


       我:“是啊!呵呵呵呵……”


       约尔小姐十分感动,擦擦眼泪:“接下来是不是要接吻?”


       刚才好像约尔小姐说出了什么恐怖的话,就算尤里·布莱尔再怎么不清醒,也不会去接吻吧?

      我收回前言,是前面前面的前言,我还是拿鞋子往尤里·布莱尔脸上砸比较好。


     因为他真的捧起我的脸,低头与我接吻了,我眼睛瞪的比灯泡还要大。


     劳埃德·福杰眼疾手快的捂住阿尼亚的眼睛,阿尼亚手在空中乱舞:“爸爸,卡缇姐姐拿鞋子打舅舅了吗?”


  


评论(29)

热度(151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