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君

麻烦事请远离我

[沙雕向]秘密警察怎么可能是酒品差的姐控啊!

*尤里乙女向

*沙雕吐槽开摆!

*在补漫画,有私设

*自行避雷,谢谢






0.0

   国家各级领导在上,如果我有罪我可以被逮捕而不是在这听尤里·布莱尔在这发酒疯。

  他已经在我对面重复了五六遍他绝对不会承认他的姐夫。


  尤里·布莱尔其人,可以算是保安局里的一枝花了。

  为什么我会知道他是秘密警察?那是因为我是负责对接保安局工作的政府机关人员。


  不管保安局里的秘密警察做了多么让人道主义谴责的事,负责扫尾的都是我们。

 上辈子毁天灭地,这辈子替保安局扫尾。


  今年我也算是正值大好年华的26岁,尤里是去年加入保安局的,算上今年也才20岁,年轻的能掐出水来了。


 当时我在当局看到19岁的尤里·布莱尔时,惊为天人,保安局为什么会招这种长的这么漂亮的少年。

 我没有任何贬低的意思,因为尤里·布莱尔实在长得太清秀,与其余秘密警察格格不入,所以让我十分疑惑。


 后来,我就为自己的天真付出了代价,尤里·布莱尔成为了秘密警察里的王牌,这件事告诉我们人不可貌相。


 我与他刚想见时,他穿着秘密警察的制服站在审讯室门口,我看了他好几眼。


  “我脸上有东西吗?”


  “不,您实在是太过年轻了。”我迟疑了一会,最后道:“您是秘密警察吗?”


  他点头:“我叫尤里·布莱尔,新来的。”


  短暂的接触过后,就没有什么后续。第二次相见是一年后在聚会上,我诡异的又遇见了他,尤里的好相貌吸引了无数的女孩子像他搭讪。

  但是尤里本人却很冷静的远离人群,而且他总是不停的低头看手表。

   

 “您好,我们见过的。”我主动走上前去:“请问玩的不尽兴吗?”


  实不相瞒,我有点心动了,虽然年龄差点有点大,但这不是问题。


 尤里的笑容十分礼貌:“我姐换了新工作,我有点担心她。”


 “您有姐姐?”我找到了谈话点:“我是独生子女,有姐姐的感觉应该很好吧?”


 “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尤里来了兴趣:“但是不知道她能不能适应新工作,这让我非常担心。”


  我觉得我可能发现了什么奇怪的点,尤里·布莱尔十句话里有九句半在提他姐,而且越讲越兴奋,一点都不想停下来的样子。

  他……不会是姐控吧?应该不会吧?应该只是和姐姐相依为命长大所以才对姐姐很依恋,就是这样没错。


  我说服了自己,敢当秘密警察的人都是狠角色,怎么可能冒出来个姐控?

  而且尤里·布莱尔已经是秘密警察的王牌了,他绝对不可能是姐控。


  “我姐姐长得和我特别像,你第一眼就能认出来。话说你人不错,我姐姐要是碰到像你一样好的同事就好了,真不知道我姐姐在干什么?”尤里不停说,也在不停灌自己酒。


  好像他酒品也不咋地,我想哭了,我后悔来和他搭话了。

  如果说没喝酒前,和尤里的谈话他还很绅士、注意尺度,那么喝酒之后,尤里明显的不清醒了,还说出了欺负我姐姐的人,我一定要让他好看这种话。




  

1.1

   没事,我已经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成年人了,区区一个醉鬼,能奈我何?

   我笑的十分勉强的搭着意识不清醒的尤里·布莱尔,走在大街上。


    他虽然意识不清醒,但还能和我唠他姐姐,我真的谢谢他了,我现在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尤里·布莱尔的姐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头发和我姐姐是一个颜色的呢!”他凑近我的头发说道。


  “瞧你说的,我头发和你也一个色。”我表情彻底崩塌。


  “但是你长得不如我姐姐好看。”


  “……”


  刚才差点就想把尤里·布莱尔扔路边了,冲动是魔鬼。

  聚会结束的时候,他已经喝酒喝的彻底不清醒了,并且他酒品很差,一直在向我灌输他姐姐多么美好和优秀。


  在我听他说到第十五句的时候,我就无语凝噎的坐在座椅上欣赏夜里的太阳。

   啥?你问我为什么夜里有太阳?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已经被尤里·布莱尔逼疯了。


   人果然是不能看表面的,聚会结束了,聚会主人看尤里在和我不停的讲话,就以为我和他是那种关系,便打着眼色让我们俩快点回家度过美好的夜晚。

  我的礼貌已经快要破碎,考虑到尤里·布莱尔是秘密警察,我还是搭着尤里·布莱尔往我家的方向走。


  啊……我这是遭了什么孽?好不容易动点小心思,结果动心思的主人是个酒品差的姐控。

  遥想我小时候,有个占卜师对我说,你这辈子情路坎坷,要好自为之。


  本着新时代新思想,我早已忘记这个占卜,但感谢尤里·布莱尔,他让我又想起了这个晦气的占卜。

  明明才是第二次见面,我就要带一个陌生的、比我小的青年往我家赶。


   这大概就是命吧……我现在彻底冷静了,制服什么的都是浮云,听说古老神秘的东方有一种信仰叫做摆烂,哪天我也去学学。

   

  “呐!你知道我姐姐是谁吗?她超级厉害的。”他边说还边手舞足蹈。


 “你别动啊!要滚下了啊!”


  拜喝醉的尤里·布莱尔所赐,我带着他在路边的石阶上滚了下去。

  因为有尤里给我当肉垫,我没啥反应,揉了揉膝盖就没事了。


  反观尤里·布莱尔好像摔的比较重一点,我立马跪坐在他旁边:“尤里先生?尤里先生!你没事吧?”


 尤里·布莱尔没事人一样缓缓站了起来,摸着肋骨的位置,脸上的红润十分诡异:“这是爱啊……”


  “果然是摔到脑子了吗?保安局问起来我该怎么办啊?”


  我慌了,赶紧上前检查他,他没有什么明显的伤处。

  

 “尤里先生,你还记得你姐姐叫什么名字吗?”


 “约尔·布莱尔。”


 看起来大脑没事,我松了一口气。

  




2.2

   黎明的第一道光芒照在了床上,尤里·布莱尔迷蒙着双眼,柔软的床,温馨的配色……这不是他的家!

   尤里·布莱尔猛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结果就和有黑眼圈的我对视了。


  气氛一时间有点尴尬,尤里·布莱尔一下演艺了,检查了他的衣服和周身,生怕做了些对不起人的事。


  “尤里先生,你可以走了,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


  鬼知道他酒品是有多差,我已经彻底对他幻灭了。

  尤里下床:“请问我昨晚怎么了?”


  “你喝了酒,在不停的和我说你的姐姐,一直说到半夜你睡着了。”


  尤里·布莱尔有一丝尬住,但还是恢复了正常:“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再见。”


  等到尤里·布莱尔走后,我宛如死鱼一般趴在沙发上。

  昨晚,如果不是考虑到犯法,我真的会想拿被子把尤里·布莱尔包好,从二楼踢到一楼。


  保安局的王牌是个酒品差的姐控,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个秘密。

  反正一切都随缘了,直到几个月后,我去保安局的时候,尤里·布莱尔拦住了我,问我下班有没有空。


   围观人士在起哄,就当我的同事以为我能把保安局最嫩的一枝花摘下时,只有我自己有了不好的预感。

  我的预感这次准了,尤里·布莱尔找我下班吃饭只是因为他姐姐问他有没有相处好的异性朋友,他想了半天,只有我。


  饭没吃几口,他又开始喝酒了,故事好像又开始熟悉起来了。

  尤里·布莱尔很纠结:“我想让姐姐幸福,但是我只想一个人拥有姐姐。”


  我冷漠喝冰可乐:“你姐姐找到归宿,你应该开心的。”


 “我不放心,我一定要亲自去看看。”


 “祝你一路顺风。”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等等,你姐姐结婚没有喊你吗?”


 尤里·布莱尔一脸天真的看向我:“我不知道这件事。”


 “作为你唯一的亲人,你不知道你姐姐已经结婚了?而且你也没有任何怀疑?”


 他点头,我战略性后仰:“你继续。”


  我不该对姐控抱有希望,尤里·布莱尔继续在独占姐姐和让姐姐幸福中纠结,我扶额:“我也看过你姐夫的信息,是个不错的青年。”


 “我还没有承认他。”尤里·布莱尔像个耍无赖的小孩。


  “是你姐姐和他结婚,又不是你和他结婚,放宽心啦~”我安慰尤里·布莱尔。


   尤里·布莱尔表示放不宽心,按照他对他姐姐的痴迷程度。我合理怀疑,他的姐夫绝对会倒霉。

   

  “我一定要去看看!”尤里·布莱尔拍桌而起,吸引了餐厅里所有人的目光。


 我抬头看到他优越的脸庞:“加油哦!”

  

  最后,还是我承担了所有,把喝醉的尤里·布莱尔送到了他家。

  感恩在倒下前,他告诉了我他家的地址,我在他口袋里翻钥匙,正好他的邻居出门了。

  

  “尤里……?”邻居的话戛然而止,因为他看见我了,而且我现在的动作看起来就像是在做什么涩涩的事。


 累了,世界毁灭就好了。


 邻居表情大惊:“打扰了!”


  说完,便匆匆离开,临走时,我还听到了他讲没想到尤里玩那么厉害,这种事还是在家里比较好之类的。

  我麻木了,在我的麻木之下,我掏出了尤里·布莱尔的钥匙,打开了门,果断把尤里·布莱尔推进了房间里,然后什么都不管了。


  下次见面就桥归桥,路归路。任是尤里·布莱尔怎么折腾他的姐夫,我都要保持沉着的微笑。

  我收回前言,第二天,我刚加班结束尤里·布莱尔就出现在我面前,他穿着整洁,还捧着一大束的蝴蝶兰。


  这花束也大的太厉害了吧?而且蝴蝶兰……我下意识选择发呆。

  尤里·布莱尔的表情一瞬间非常恐怖:“如果那个男人配不上我姐姐……我就……”


 总感觉省略号省略了非常不好的东西,我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那你为什么要拦住我呢?”


 “劳埃德·福杰如果敢让我姐姐流一滴眼泪,我就把他处决。”


 尤里·布莱尔说出了绝对会被问责的话,我眼神彻底死了:“你挡住我回家了。”


  “你是我的朋友吗?”


  “……不是很想是。”


  尤里·布莱尔突然握住我的手:“如果我姐姐太过伤心的话,作为同性的你一定要冲过来安慰她。正好让我姐姐看看,我身边有异性朋友。”


  我张张嘴,好像要爆什么粗口。但我良好忍耐力使我什么骂人的话都没说,只是把手抽了出来:“你这话的意思是肯定要把你姐姐姐夫分开喽?”


 尤里·布莱尔思考了一会,然后点点头。


  但凡你姐姐是个正常人,都会被你的思想整的无语凝噎。如果她不是正常人,当我没说好了。

  


  

 3.3

     我觉得我也被尤里·布莱尔带的有毛病了,我竟然真的被他拖来了他姐姐一家住的地方楼下,等他姐姐伤心了,我冲上楼安慰他姐姐。

    这件事过去了,我一定要去看看精神科医生,好像尤里姐姐的丈夫就是精神科医生吧?


   我坐在路灯下的长椅上,拿出一本书开始翻阅,尤里最好准备的捧着他的大花束上楼了。

  临走时,还对我说:“我姐姐不知道我是保安局的秘密警察,你不要说出来哦!”

  

  总感觉今晚不是个平凡的夜晚……书看完了,我拿出了调查的资料来回翻阅。


  政府机关的优势,你懂得。


  劳埃德·福杰有个女儿叫阿尼亚,很可爱的样子,脸肉嘟嘟的,看起来有点好捏。

  等等!万一尤里·布莱尔做了什么过分的事被孩子看到了怎么办?


  这么晚的时间,孩子应该睡着了吧?可万一声响大,把孩子吵醒了呢?

  我眉头逐渐皱起,作为给保安局扫尾的人员,我擅长各种胡编乱造的写稿子以及毫无良心的说胡话和洗脑各种职业、性别、年龄段的人。


  像小孩子撒谎这件事,我是毫无压力的,可是小孩子目睹了血腥场面这就很难搞,会就此有一生的阴影。


 ……我管他呢!反正是尤里·布莱尔搞出来的,就算最后闹得特别难看,负责处理这件事的,不一定是我。


  我打了好几个哈欠,这么久尤里·布莱尔都没下来,不是谈妥了就是在灭口。

  而且我站起来走到楼下,一点争吵都没有,估计尤里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姐夫。


  我回家去咯!


  正当我迈着开心的小碎步准备离开时,身后传来了幽幽的声音:“太好了,快点带我去车站吧……”


  我扭过头,看到了满头血液的尤里·布莱尔。

  好吧,这个结果不在我的估算之内,是他姐夫终于受不了这个小舅子,打了他吗?


  精神科医生这么勇的吗?作为秘密警察的尤里不会已经送他姐夫上路了吧?


  一时间,我无数话语堵在喉咙里,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最后憋出来一句:“去医院比较好。”


 尤里摸了摸自己的头:“没事,这是我姐姐不小心打的。”


  我:……?


  你姐姐打的?你姐姐能把你打成这个样子?你姐姐是拳击手吗?还有这真的是不小心打的吗? 

  四个大大的疑问句使我表情帧数下降了,我注视着一脸正常的尤里:“再见。”


  我挥了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尤里快速跟上我:“我暂时认可我姐夫了,但是我不会放弃,绝对不会放弃!”


  “尤里,看着我的眼睛。”


  “怎么了?”


  “天黑了,要回家睡觉了。”


   我说完快步向前走,尤里擦了擦头上的血:“天黑了,我先送你回家……怎么走的这么快?”


   不久之后,尤里·布莱尔陷入了沉默,他现在才想起来自己去姐姐家做客那一次。姐姐说她从同事男朋友多米尼克口中听到了自己有女朋友的消息,而且听说女朋友和他关系很好的样子。

   他姐姐希望能把女朋友带给她见一见……可恶啊!他哪里来的女朋友?


  尤里·布莱尔最想结婚的对象是姐姐好吗?可是姐姐都开口了,他不能让姐失望。

   直到卡缇出现在他眼前,他顿时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我是躲着尤里·布莱尔来保安局交接工作的,可这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躲在我身后偷看我。

  我怎么感觉自己又要倒霉了?要不请段时间的假吧!


评论(27)

热度(1905)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